一点负能量

果然还是爱阿尔,AKY实际是还是可以让人感到暖心的,然而真KY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你他妈不在乎浑身湿漉漉头发也湿透不代表别人不在乎,我头发长还垂在前面你个下雨天的还玩幼稚的小学一二年级男孩子们开的玩笑?这种天气这么晚我洗头发根本干不了,还是说让我不开心就是你的目的?我这一年已经努力改变自己,你没有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子?你的嘴巴我已经忍了很久,从去年十一月就是这样,所以就算我想见她我也不会去九中了,没有必要自讨没趣和厌恶,至少留一点好点的印象吧——即使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做朋友也不代表你可以这样子纵然,你的KY从那个时候就一直没有好过,希望有一天你能够读懂气氛。

再来说,你说“我还孙哲平呢”,确实在听到的时候我是有些惊讶的,因为这是建立在李菁说“我是张佳乐”的前提上,但是到现在我只想表示,第一,纵然你力气非常大连一般男生都不一定能赢过你,你也绝对比不上大孙,第二,你说你手机里存有他们的照片,那么我真的非常想让你把它们全部删掉,你没有理由用你的“贱”“无耻”和“聒噪”来侮辱它们,第三,我不否认我长得不好看,也不是没有人说我丑,我也就都忍了,一是我不想发脾气,二是他们也并没有当面说,但是你当着别人的、别人兴致勃勃的时候非常大声的说了出来,唯恐他人不知道一样,这一点就足以我厌恶你非常之久,第四,承接第二点,撇开我给出的“贱”和“无耻”不谈,就谈你的“聒噪”这一点,既然你认识、知道大孙和乐乐,那应该也是明白“黄少天”这个名字吧?你跟他不同,他的我就不阐述,以我匮乏的词汇恐怕难以描绘出少天厨眼中的少天,并且我本人也是非常喜欢他,而你,你非常喜欢向别人炫耀自己的知识,非常愿意当别人的老师,并且措辞怎么也让人喜欢不起来,你的“聒噪”,是真的“烦”,有多烦呢?我宁愿从来不认识你那样的“烦”——你说的确实有道理,我不否认,但你好为人师,完全不会去听从他人的建议,完全以自我为中心,一些颜值高的、从表面挑不出缺点的人当你的朋友或许什么也不会说,但像我这种人恐怕就会对你颇有意见,而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去九中,无论是什么时候,无论那里有没有我在意的、曾与我交心的人存在,我都绝对不会再踏上去往那里的路一步,绝对不会。

——你这种人,永远都比不上孙哲平,比不上全职里的任何一个人,哪怕是刘皓,所以以后,求你不要再用这种洋洋自得的语气说出“我还XXX呢”或是“我是XXX”,你不配被冠以他们的名姓,你永远不会明白什么叫做荣耀和尊重。

——求求你,不要再在这个被几万人[抱歉我并不知道全职粉的具体数值]视为珍宝的圈子里多留,他们不需要你的喜爱,我们也不需要你喜欢他们。

并且我为九中有你这样的祸害感到悲伤,并为此默哀几分钟。

为湖滨、槟郎以及外国语有幸避开你感到庆幸和发自内心的喜悦。

评论 ( 10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