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蕾的今日混更☜

好像從來沒有特別正經的自我介紹過?[歪頭看,撓了撓頭髮]阿拉,既然這樣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w嘻嘻


這裡呢,是熙蕾w一個萌萌噠寫手,兼是只會女孩子的畫風據說萌萌噠的畫手w綁定畫手是一個萌萌噠妹紙wID是唐墨。刷全職和盜筆。


我是個話嘮w全職圈林方[林敬言×方銳]和風沐[風城煙雨×沐雨橙風]cp潔癖麼麼噠w傘修也是吧。^ ^不接受一切帶銳銳老林玩的all葉,不接受all銳/銳all,all林/林all謝謝合作。推薦林唐葉方方葉方唐等拆cp標籤,直接拉黑名單不謝。


盜筆圈瓶邪[張起靈×吳邪]和黑花[黑瞎子×花兒爺]cp潔癖w說回來曾經一度叫花兒爺叫花解語怎麼辦!說回來盜筆我只看到雲頂天宮的後面一個墓……嗯。


男神是全職的銳銳w銳銳萌萌噠銳銳帥氣爆表!讓我舔一舔真人可好男神大大QuQ


總之我還是個萌萌噠的小透明,歡迎勾搭w[把手伸進袖子,只露出手指抓住袖口,瞇起一隻眼喵嗚一聲,又跳起來,垂著的雙馬尾和兔耳朵都抖起來]


那就這樣了w林方群“林方病友互愛地”歡迎加入w群號是133405193拿好不送w請認準 [賣萌味]熙蕾 麼麼噠撤~


♬全職同人[中場篇/主博/網絡發佈]♪


死亡棋局[林方喻黃雙花劉盧傘修周江周] 完結


光明之證[張安/石冰 林方/冷海 楚蘇/風沐 喻黃/索夜] 進度五分之二


年獸與糕點師[林方] 進度二十分之一


向號角吹起的沙場[林方]進度七十二分之一

♪聯繫方式♬


LOFTER-風晝煙蕾千城雨,朝熙萬梳沐橙風-

[沒有繁體,喵]


貼吧星光韻律藍藍

[同樣沒有繁體,喵嗚]


QQ 熙蕾_方銳我宣你情敵退散

[沒有繁體w麼麼噠 也可以搜索1127985991w麼麼噠~]

评论 ( 19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