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卧槽我不过是出去买东西为什么看到了……

*群里小伙伴!我终于写完了! @牧洋_前面那个小事情站住别跑  @枫叶荻花 阿执你的lo我不知道  @君清歌 

@雁锦卿 卿卿w祝我们联谊成功XD

现实背景/人物穿越/放弃治疗/私设如山/OOC瞩目。

 --------------------

求助|卧槽我不过是出去买东西为什么看到了……  

卧槽楼主今天去杭州旅行,因为旅馆有些物品并不如想象中的有准备,所以我就去楼下的商店买一些常用品。

然后!楼主居然看到有人在买润!滑!剂!这是要滚床单?我勒了个去啊!

而且!这几个人真TM眼熟!一个看上去像是个小姑娘,旁边的那个人很壮,左手缠着绷带。一个暗搓搓地溜来溜去,有一个特别宠他的人扶着眼镜挺斯文的样子。然后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双马尾的,身边是一个布弄着机械手表的男人。还有一个笑得一脸心脏[第一声,自从看了全职学会的读法]但是又温柔如水的男人,和一个嘴巴从我看见就没停下来的男的。

卧槽!全职粉们!是我们穿越了吗!

1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沙发!

Σ(っ °Д °;)っ卧槽!楼主你没有眼花吗?确定?确定一定及肯定?

2楼 全职脑残粉不解释

楼主……你真的不是为了骗回复的?

有图吗?

3楼 楼主如果钓鱼贴你死定了

[图片]有图有真相!

4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卧槽怎么被人看见了呢还有这个世界好奇怪啊好奇怪啊等等你为什么要偷窥!卧槽卧槽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

5楼 !!!!!!

楼上是黄少脑残粉?装得真像啊。

6楼 哼

什么脑残粉!本少的粉丝为什么是脑残啊楼上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不说清楚的话本少饶不了你饶不了你饶不了你哦!唔唔队长你为什么不让我打完哎哎哎……

楼主请务必把照片删了^^

7楼 !!!!!!

这个脑残粉……还真是拼命啊,连喻队都开始模仿了。就别玩了,反正全职的角色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

也许,楼主只是拍到了长得很像的人罢了。就算那些人是BL向的,他们也只有百分之零点多的可能是全职里的那些角色。

8楼 考究党

上面的是张副的粉丝吧?一样的考究和严谨啊。

不过确实没有说错啊。

9楼 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算了楼主继续去和不乖的猫咪奋斗了。一会再见。

10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虽然8楼说的很对,但是,我们这些全职的粉丝,不是就喜欢这样的幻想吗。

自己的男神能够出现什么的。

11楼 阿执

靠靠靠是谁拍的站出来我一定不会打死他!真的!谁像小姑娘了谁像了!你才像小姑娘,你全家都像小姑娘!

12楼 幸运A

我本来就是小姑娘啊。上面的是当事人?说回来全职里面像小姑娘……是乐乐?哦凑这不可能吧?!一样的炸毛属性啊!

13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有奸情w!"o((>ω< ))o" 

14楼 雷霆探测器小分队

别闹了。

15楼 机械师

Σ(っ °Д °;)っ有奸情和雷霆探测器小队这辣么明显的暗示,小戴?机械师……还有这语气,卧槽小事情?啊呸肖时钦,手黄再[再见]。

16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哎哈哈哈哈小戴和小肖你们也出现了啊!等等小戴有奸情都什么鬼啦!你和小肖不是也有奸情吗!不对你们那不是奸情你们那是赤裸裸的秀恩爱!赤裸裸的嫉妒!嫉妒我和我家队长!要不是网吧网速太慢本少一定带着队长把你们虐地五体投地!不对这里没有荣耀算了那就那什么……DNF!职业差不多!

不好意思,少天乱来,不要在意^^还有楼主,照片删了吗?

17楼 !!!!!!

嗷嗷嗷黄少!怒舔男神!

就算不是真的我也想相信了QAQ

18楼 君清歌

Σ(っ °Д °;)っ真的是肖时钦吗!男神大大!怒舔!

19楼 牧洋不是牧羊

天哪楼上看到了男神手速好快啊……

还有……黄少和小肖……用舔的……不恶心吗?

20楼 斯文败类[别玩了

hhhhhhhhhhhh我想笑一会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黄少你们和肖队又没离多远至于吗!hhhh老林……厕所厕所在哪!

21楼 看我真诚的双眼√

^^少天愿意,怎么了?你管得着吗,方锐大大。林前辈不管教一下吗?^^

22楼 ^^

看着那个心脏笑我就激动啊!嗷嗷!喻队喻队!男神大大请接受我的告白!喻队我宣你!嗷嗷!如果黄少吃醋了就毫不犹豫的上了他吧!你们不是买了润滑剂吗!

23楼 枫叶荻花

---

某家网吧。

喻文州回过头去,果不其然地看见了黄少天一脸阴云密布,混身散发着无形的黑气,手指在键盘上打得噼里啪啦格外响,心情不由得大好,捂着嘴就笑了起来。

“少天真可爱。^^”

黄少天瞬间就闹了个大红脸,就像是过于灼热的阳光射在了他的脸上,驱散了层层灰蒙蒙的乌云,把他照成了一颗熟透了的红彤彤的大苹果。

喻文州一转椅子,紧紧抱住了黄少天,笑得一脸宠溺地在黄少天的脸上落下一个吻。他呼出的气扫在黄少天热乎乎的脸上,冰凉冰凉的,还有些痒,喻文州浅琥珀色的眸子里透出一片温柔,那温和如水的笑靥直直穿过所有障碍深深留在黄少天的脑海里,他不敢去直视喻文州了。

喻文州好心情地揉了揉黄少天浅黄色的头发,柔顺的头发摸上去手感极好,一股阳光的气息扑鼻而来,这股气息掩盖去了所有的烟味与酒味,独独留在喻文州的肺腑里。

---

^^那个姑娘,谢谢了。

24楼 ^^

QAQ大家手速都好快!QAQ都快看不到我的男神了T^T

点心大大我宣你!林大大请毫不犹豫地吃了这个美味可口的点心吧!

25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什么情况!卧槽Σ(っ °Д °;)っ!老林!

26楼 看我真诚的双眼√

自作孽不可活。

27楼 我卖血我自豪

---

喻文州和黄少天听见对面一阵的声响,好像有什么东西倒了。

方锐一脸QAQ地缩在林敬言的怀抱里,手紧紧拽住林敬言的脖子脚紧紧勒紧他的腰,像一只树袋熊挂在林敬言身上。他的椅子已经倒在了地上,扯下来了耳机线和显示器,如果不是他及时窜到林敬言身上,或许就被压在下面了。

林敬言一脸幸好地搂紧了方锐,对对面的黄少天和喻文州表示了无奈,然后掏出些钱交给闻声而来的网吧老板,抱起方锐就出了网吧。他拦了一辆车,坐进了后座,拍着方锐的后背以做安抚。

“我再也不翘椅子了!最近简直张佳乐上身!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方锐在林敬言怀里义愤填膺地挥舞着手臂发泄着不满,他的眼睛里还有些由于恐慌而不受控制噙上的泪水,在他不断眨巴着眼睛以示真诚的过程中闪亮闪亮的,看着就诱人。

林敬言吻去方锐眼角的泪,趁着后者愣神的时候一口吻上了方锐张开的薄唇。方锐的嘴唇软软的,有点甜味,就像是奶油一样甜腻而松软,虽然并不是入口即化,而是耐人嚼味,也令林敬言无法松开。

舌尖交缠在一起,就像是含着一颗包裹着奶油的糖果一样,甜味一丝丝流入味蕾,让你尝到无以伦比的甜腻的甘爽。方锐的嘴巴不论何时,不论林敬言与他接吻了几次,都像是永远不会坏去永远保持着甘甜的奶油糖果一样。

司机看着后视镜,累爱。

---

大孙QAQ快过来QAQ为什么网上有林乐闺蜜组这种东西QAQ我和老林是一对都什么鬼啊QAQ明明我和大孙才是一对QAQ

QAQ为什么我只是喝水都能呛到QAQ我真的有那么倒霉吗QAQ大孙QAQ

28楼 幸运A

你啊。喝水都能呛到。我马上过去啊。

29楼 我卖血我自豪

---

孙哲平让身边的人帮忙看一下电脑,就匆匆忙朝着张佳乐的机位那边跑去,网吧里人多,孙哲平硬是挤了好几分钟才找到了张佳乐。

张佳乐还在咳嗽,整张脸都有点红,眼角已经呛出几点泪花,他咳嗽的时候酒红色的小马尾就一颠一颠的,他看到孙哲平的身影,便有些激动,结果咳得更厉害了,整个人都颤抖着。

孙哲平见状忙把张佳乐揽入怀中,一下一下拍着张佳乐的背,动作温柔得不像孙哲平,这个一向狂傲、和韩文清作风差不多的狂剑士,此时却像是个慈母一般。

“QAQ大孙!你……不怪我吧?”张佳乐好些了,小心翼翼地问孙哲平,就像是摇着尾巴看主人脸色的小狗。

“怎么怪你。错的又不是你。”孙哲平的手描摹着张佳乐的面孔,在后者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他突然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但是,你要补偿我。”孙哲平熟练地解下张佳乐的领扣,俯下身子在张佳乐的脖颈上留下一个牙印。

“唔!”

---

双花一生推!

30楼 双花死忠

双花一生推!+1

31楼 双花党头顶青天

双花一生推!+2

32楼 不服来战

双花一生推!+3

33楼 张佳乐×孙哲平

双花一生推!+4

34楼 平乐!不是乐平!

破!你们够了!

35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我我突然想到一个非常非常虐的脑洞我我我我要发出来吗!

36楼 雷霆探测器小分队

妍琦,别闹了。我们回宾馆去。

37楼 机械师

这个论坛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

双花……乐平平乐又是什么东西……?

38楼 斯文败类[别玩了 来自手机客户端

老林你需要去微博看看那些妹子刷的东西了!

39楼 看我真诚的双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说方锐啊,你就在我旁边,至于吗?

40楼 斯文败类[别玩了 来自手机客户端

你不也是啊!嗷嗷我错了!

41楼 看我真诚的双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林方林方!秀的一手好恩爱!

看样子是真的穿越了吧!真的吧真的吧!

42楼 别拦我我要下楼跑圈

嗷嗷双花闪眼以后!林方也来!那群双花的不要嘚瑟了!我们大林方头顶青天!

43楼 大林方头顶青天

[图片][图片]卧槽!!!!!!!!!!!我相信楼主说的是真的了!!大孙你真是毫不掩饰的直接在网吧里上了乐乐啊!!还有那边旁观的喻黄!!小红心都飘出来了啊啊啊!!!问题是林方呢!我大林方呢!我大林方去哪了呢!

44楼 牙牙乐 来自手机客户端

(#‵′)靠?!?!

[图片]楼上,林方在这里!在这里啊!

我回我的宾馆去,然后!出租车上下来了两个人!卧槽!我定睛一看他们卧槽!嗷嗷!男神!林敬言和方锐!我我我!我居然亲眼看到了男神!此生无憾了[躺平]!!

咳,我居然和男神一个宾馆!嗷嗷好开心!

45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楼主你没疯吧……?

羡慕楼主!楼主是在杭州对吧?可以去萧山体育馆附近逛逛,看看有没有上林苑还有兴欣网吧什么的!

46楼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图片][图片]楼上你要的……楼主已疯……

47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卧槽我就随便一说他还真有!我要去跑圈!

48楼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我就来刷几句关于林方喻黄双花的吧……肖戴……虫爹没有什么描写的样子?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林敬言”-

-看到了吗老林?我,总冠军!-

-于是,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护卫在索克萨尔身前。-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再见,繁花血景-

嗯,就这样。

49楼 全职脑残粉

……我操那句话我不是我的心理活动吗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还有那个短信,兴欣的人都不知道好吗!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快说!

50楼 看我真诚的双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方锐大大何必激动,我们这边还有很多[意味深长

包括……你,在离开呼啸转会兴欣的心理活动哟~

51楼 千城雨_沐橙风 来自手机客户端

Σ(っ °Д °;)っ?!(#‵′)靠!

52楼 看我真诚的双眼√ 来自手机客户端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猥琐方你也有今天!hhhhhhhhhhhhh楼主干得好干得太好了!猥琐方吃瘪真是太罕见了!队长队长我们就看好戏吧!

53楼 !!!!!!

回复 44楼:^^图片记得删,谢谢合作。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54楼 ^^

喻队你的手速比我们快好吗!

55楼 喻黄赛高

好了,到此为止。

56楼卿 [管理员]

------------------------此贴已封------------------------

评论 ( 20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