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瑟瑟发抖的东北混血

东国就是flag组吧(暴风哭嚎)我已经不知道东国的结局会不会美好了希望找到的flag只是我的错觉(。)

归一→

“寿与天齐”and“欲是磅礴生机欲贪”→“寿与天齐”是不是约等于“磅礴生机”?舜flag×1

“那你呢?……舜!”→尽远这句语气波动很大(。)舜大概是去搞事情(?)了,flag×2

“往生在哪里 合眸后 亦或有光明”→等等合眸后???但愿我想多(。)尽远flag×1

“你舍弃血肉依然得不到”“才发现 所谓命运 无处讨要”→发生了什么?!魔女这么说先不提,舜这句又咋回事(。)有一种不该属于他的绝望(?)舜flag×3

“我不会再逃避了,哥哥”→不会逃避什么?弥幽是看见舜出事了吗?flag×4

我觉得光归一舜就快被flag戳死了,歌词and念白外还有pv中的模糊的立绘,flag×5(。)所以我学会归一后真的不敢多听啊(。)

圣塔之下→

“虽这人世太短”→啥意思?虽然我觉得很大可能是说尽远这19年的人生,但是也有可能是,emmm总之flag×2

圣塔总体很治愈很温柔,“野草丛肆意疯长”有点末日预兆外也只有这个能歧义到flag了还是很妙的(。)真的巨好听啊啊啊身心被治愈

荆棘王冠没啥(。)帅

孤帆→

“余烬的暗火 偏要撑过 天堑”→对应章已过且圣塔也和好了但是这句是说舜还是尽远我仍然没懂,尽远的话倒是可以懂,北国人妄想成为真正的楻国人(cp脑b一句你嫁给殿下就好了(可住嘴)),如果天堑真的是天堑不是天谴的话(。)觉得撑这个动词的话天谴比较对但歌词是天堑(。)

算个flag吧,何为天堑又谁要撑过天堑?!

(毕竟尽远歌里洛维娜也不是出现在这,高潮这段就是裂那章剧情所以指舜或尽远中的一个比较可靠些)

梦境与魔女整首都是flag,堪称flag曲了都就不计了

希望有人评论区讨论or安慰(?)我(。)

评论 ( 18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