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谢你们满足了我的强迫症,比心❤

·八月后半个月都没更新的我靠关注大大然后他们回fo得了好多粉好愧疚啊qwqqqqqq事实上大大们我有那么多想对你们说的但是我怂(。

·好的废话不多说,在暑假的结尾满足了400fo这个整数比心~!!!!1

·来点文叭?上次哒那个我写了一千多了!但是有点卡非常抱歉……妹子我可能还等拖一会儿。那么就点啦,一定要有人理我啊不然真的好尴尬QAQQQ因为最近文力Down得过分所以接受五篇QAQQ今年之内一定给你们!!只要你们不要忘记我_(:зゝ∠)_

·那么APH除了奥洪和米白都可以,比较擅长味音痴就是了ww全职,全职的话林方/楚苏/郑徐/喻黄限定这样子的www带梗哟ww文风戳头像

评论 ( 29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