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大家好我找到了西皮我又一次逃脱了单身狗!


这次的cp是个萌萌哒的w跟我一样软萌大家尽情欺负吧!

雨墨墨是一个古风低龄触,请不要大意地戳进她的主页被触哭吧!


和雨墨墨认识很久了w是去年九月还是八月的时候w我还是个玛丽苏呢那个时候(`・ω・´)

那个时候雨墨墨一直鼓励我一直说加油一直给我点赞呢w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GN呢。然后我们就成了闺蜜(・∀・)

她是初三的w很少上线,今天她又冒出来了w




 @三千繁华过眼黄沙 雨墨墨么么哒!

就算现在的星儿不叫星儿也会卖卖腐了,还是你认识的那个萌萌哒的星儿w人都会变的但是在你面前我不会变哦(・∀・)

(=・ω・=)总之雨墨墨,请不要大意地入全职圈吧!

评论 ( 8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