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们现在已经不是CP了呢。但还是想爬上这个活动说一声呢w


最开始的时候是群里清歌牧洋在秀恩爱,那个时候刚进群,我认识的人也就那么几个,而且有几个是有cp了。

也许是脑子发热吧……我戳开一个太太的小窗,说,太太我们在一起试试呗!(づ ̄3 ̄)づ╭❤

我想这个太太应该不会理我。谁知道那个太太回我了,还说我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吗?说她反射弧很长,还不常上QQ,不会秀恩爱。

然后就这么糊里糊涂地组了两个月的CPw


你们应该有看到那个太太挂出来的换CP公告吧?


所以具体为什么就不说啦w





总之w虽然我们不是CP了,但我还是好爱好爱你!

和你组CP的时候好开心好开心呢!有什么苦恼都可以跟你说,没有梗没有脑洞也可以一起讨论,也可以为了我的愿望去写莫橙w总之,你棒棒哒!

搞得现在我都不想组CP了怎么办


啊好羞怎么办qwq//////w///////////


还是不艾特了[溜走



棒棒的我好爱好爱的前CP大大,和你家正室愉快的在一起吧w

评论 ( 4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