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锦卿 太太我宣你很久了XD虽然我们已经是CP啦!我要加油绝对不能输给卿卿!

 @夏默至rn 默至我就几天没上Q你就和灵子勾搭在一起啦!团子好萌好萌! @青衫不改旧人还 灵子祝你和默至新婚快乐XD

 @吕泊远 虽然烟烟现在已经淡圈但我还是表白一下!>///<刘卢启明都萌我一脸!

 @牧洋_前面那个小事情站住别跑 牧洋XD明明文笔那么好为什么要说被我打击是我被你打击了好吗好吗!

 @江海寄余生 惜君太太的江周是在是太喜欢了!///我入全职吃的第一份甜安利!

 @镰月天韵  @琴韵春溪 依琳和如雪就放一起告白吧!如雪,可以跳级的都是大才子QWQ如雪写文比我好多了要对自己有信心QWQ我宣你们好久了!依琳的郑徐乃郑徐安利NO.1!

评论 ( 17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