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自己今年只发了一篇文就超愧疚…今年六个月陆陆续续也才写了两万不到吧,如果说开学以后是真的忙得不行从而没有更新的话、那么寒假真的是太怠惰了[泣不成声

目前在写一个娘塔长篇的开头——!我想想、至少等我生物地理考完是可以更新的!!!!想告诉世界小姐姐们的美好!

顺便、米诞的搞事情因为实在没时间啦,目前是搞不出来的[超遗憾!]而且这次又是七月四号才闭学式呀!!![这万恶的学校]因为去年只比较熟悉米英因此只写了米诞、这次想给加加和仏仏也写生贺!关于加/拿/大和法/国想看什么cp、想看什么梗请回复呀!!![我求你们了回复一下吧qwqqq所有杂谈都是我一个人超尴尬的、虽然自娱自乐习惯了qwq]

然后我400fo还欠着很多篇点文、待我肝完加诞米诞和娘塔本的稿子我就慢慢写起来!和那个娘塔长篇一起!

评论 ( 20 )
热度 ( 7 )